20120618

我只想,哭。

你还记得你最后一次哭是什么时候吗?

我是个很爱哭的人,
感动的,开心的,伤心的,无奈的,委屈的,
我都可以哭一场。
就算听一首很伤感的歌,看一套很感动得戏,
我就可以泪流满脸。
而且,一哭,就很难停止。
即使伤心的感觉过去了,眼泪还是会在流。
就不会停止。

只是,我不知道最近是怎么啦。
我似乎不懂得怎么哭了。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了。
我再也哭不出了。 
只能皱着眉头,眼泪只在眼里打滚,
眼泪再也不会莫名其妙的流不止了。

你明白那种感受吗?
那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太多太多无奈的事,无法解决,
乐观的想法,想了很多。
但是始终无法解决问题。

不要再说什么,感同身受了。
你不会明白。
针没有刺到你,你根本不会知道痛。

哭了,真的会舒服很多。
但是我哭不出了。
我只想大哭,嚎哭一场,哭到眼肿,
我只想哭罢了。
我就只想歇斯底里地大哭一场。

或许,看场感人的爱情电影,就能哭了?

眼泪透支,是爱哭的惩罚吗?
 欲哭无泪,最难受。已经够无奈了,也不让我大哭发泄一下。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拥抱,或许这样,我就能在你肩上大哭一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