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07062012

万岁!
终于把两份功课做完了!!
感觉好轻松!!

但是还有两份还没做。
没关系,这两份,不急。
但是其中一份是画画的,
即使不急,也得从现在画了。
你知道啦,我画工不好。

有没有发现,只有在截至日期前几天,
才有那种动力把功课做完?
平时就算没事做,也不会做功课。
就是要把自己逼到死角。
人就是爱犯贱。

多希望我写部落格的灵感可以发生在我写英文作一样。
那么就不用花一个礼拜的时间来写那TMD 1800 字的作文。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快得有点恐怖。
现在已经六月了。
刚刚还因为自己看错日历吓到。

6/7/2012

我还以为已经七月了咧!
白木呀。

人之所以很觉得时间过得快,
是因为你都在忙碌中度过。
你也一样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吗?
好吧,你也是时候休息休息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唉。
烦呀。
明明就有驾驶执照,明明就有车,
却在烦着交通的问题。
就因为我没技术。
干!!欲哭无泪,只能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