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动物展。

你好!今天父亲节,你怎么庆祝呀?

两天前,也就是星期五,我去了在谷中城举办的 Pet Fair!!!!
去地前一天, 我不知道为什么,兴奋到要死。
可能是第一次去的关系。哈哈!

放学后,就自己一个人去。
直到下午4点姐姐才来。

“习惯了一个人,去那里也不需要怕了!”
这是很对的一句话!


去Pet Fair 必须给入门票。
成人 RM5
小孩 RM2 

也可以带自己的宠物去!

而我,不需要给钱,因为我有pass!
因为我姐的男友在Pet Fair里有档口啦。
哈哈哈哈!

有带自己宠物去,是比较好的,因为会有很多是用品拿。
可是我的狗那么大,怎么带呀!!!!

我姐说,今年没有比去年好。
因为今年只有狗啊,猫啊,鱼啊,鸟啊,仓鼠而已。
但是去年却有冷血动物。就是那些蛇啊,青蛙啊,蜥蜴啊。
可惜了。没关系,如果还有明年,就再来吧。

我说啊,那些狗真是可爱到!!!!!
简直想买回家。




第一次跟沙皮狗那么接近。
以为是那种恶犬,但是却很温驯!!!
我还摸它了!!!他皮真的是皱的!
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人啊,我看他们是宁愿养狗也不生了。
那些小狗抱在手里,穿到都比我美咧!
做只名犬好过做人。

顺便说一说,
我知道有点迟,但是!我终于看到了米奇老鼠展。
在底楼找了很久,原来已经被搬到楼上去了。

我很想说,有些米奇老鼠,真的很丑。
根本已经不是米奇老鼠了。

你可以说我不开通,但是不要怪我。
从小看米奇老鼠看到到。
在印象中米奇是可爱,温驯,善良的。
但是却被改造成像个恶魔。
对不起,接受不到咯。

创意是好,太过创意就变成……丑。
创意是好,大胆创意就变成……不知所谓。

大家,父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