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丑不拉几香菇头


我从来不知道谁是林达朗,什么是丑不拉几.
直到……我剪了头发为此。


头发其实还不算长,只是妈妈去剪头发,
所以我也跟去了。

理发哥哥突然问我,
“你要修一修而已,还是要换发新?”带着中国腔问我。
“换发型吧。”

就因为这一句,换发型
我就真的改变了……

他二话不说,就把我的长长刘海拿了上来,
一刀,就剪了下去。根本都来不及说听。
虽然,一刀把头然剪掉不是第一次。
但是!!!那是刘海!刘海!刘海阿!!!!
心痛死我了。

他一边剪,一边不停的说,我的发质真得很好很好。
都不知道他重复了多少次。

只是剪了前面的刘海罢了。他就说,
“哇!这发型实在太适合你了!”

他帮我剪了圆刘海。
对于这种圆刘海,最后一次剪是在中学时期。
圆刘海,给我有种幼稚,小孩,妹妹,的感觉。
剪在我脸上,这种感觉更加承托了出来。

还没剪之前,我说要帅气的发型,但是不要太男生。
哈哈!但是,现在我看到的是,十分可爱的我!
不要说我自恋,我只是在说实话。难道你不觉得吗?

剪好后,他还是重复着我的发质很好,这发型真的很适合我。
这是当然的,我是雅雅吗!!!
哈哈哈哈哈!

姐姐一看到我就大笑到要死。说我像冬菇。
姐姐男友就说我像林达朗的丑不拉几香菇头。


拜托!不要那我跟他比好吗?我比他更帅气咯!!!

然后,大姐说我像花家姐。

呃……还真有点像。

 


怎样?好看吗!!!
我,开始时还真无法接受我的刘海变得那么短去。
或许,刘海长一点,会好看点。
原本帅气的我,变得可爱去了……



不过,我还年轻,是玩转照型的时候。
我佩服自己的勇气。我也可以很帅气!!!

我还是喜欢给这位中国籍的理发哥哥剪!
因为不知道是他的剪刀厉害,还是他的刀法厉害。
被他剪过的头发,都不会翘。
不想以前取得理发院,剪了,一定会翘。

我决定3个月不剪头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