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购物后感。



人类,你好吗?
我现在很想睡觉。
但是我坚持写了blog才睡。

奇迹呀!竟然在这个时候有睡意。
可能我太累了。

话说,我在家快囧死了。
所以,我决定宅女去闺房,独自去外面的世界闯一闯!

靠!说的好像有点夸张。

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我决定自己一个人,去逛街。
可能是平时独自去吉隆坡上课,养了胆子,所以变得比较勇敢了。
习惯了一个人,有没有人陪,也没关系了……

但是!!!!!
我还是很怕。我怕有扒手。我怕被人强奸。我怕被人捉去买!
想象力丰富了一点。

我好像还没说我今天去哪里hor?
我去了times square。

自己一个人逛街也不错啦。
有时候真的受不了那些店员。

“这个有10%discount.”
“这个有三种颜色。”
“这个是free size的。”

很无奈。
我知道你的服务很好。
但是你会搞到我很不自在,而且还会间接性的把我赶走。

我知道,我看到;我不懂,我会问。
他们的服务那么好,我要给什么反应啊?

我宁愿店员不要理我,我会比较舒服。

而且,我发现,店员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我只是问,
“这个有没有新的?”

他们都会自动自发地去拿新货,因为他们都以为我要买。

他们的脑袋,就潜意识的帮我做了决定。

我也没说我要买。
我问,只是为了确定这件衣服值不值得买。
只是为了把考虑的范围扩大。

看到很多美美的衣服。
但是都不舍得买。
不是因为小器还是吝啬,只是我已经知道赚钱不容易。
所以有点不舍得花自己辛辛苦苦赚回来的血汗钱。

以前赚钱,除了为了打发时间,也是想让自己有更好的物质享受。
但是……现在却不舍得享受。-。-

虽然如此,
我还是买了一件连身裙,两件衣服。
算是有收获。

现在下着雨,是睡觉的好时刻。
人类,晚安。
就算是火灾,也不要叫醒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