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Angry Birds

老实说,Angry Birds 刚“出道”的时候,
我对这个游戏感到很够力反感!!!

我不明白为什么猪是青色,而且还会偷蛋?
猪偷蛋来干嘛?吃吗?!!我不明白!

真的要去问一问设计设计这个游戏的人。

我曾经因为过不到关,而被气到哭。
可想而知,那时候的我,EQ是多么低!

但是,现在我却迷上了这个无聊的游戏。-。-
原来,这个游戏一点也不简单。
因为要用脑,才可以过关。
而且这个游戏还加上了一点 Physics 的元素。

那时候会被气到哭是因为我没用脑。
哈哈!!

我现在有点进入到“病态”的程度了。
因为,连我的电话铃声……
也用 Angry Birds 的主题曲。

但是我病到不至于去买Angry Birds的产品咯!
太不切实际了。



听到Angry Birds 的歌,心情都会变好。

然后,听说Angry Birds要出电影。
HAHAHAHAHHAHAHA!

ARE YOU FREAKING SERIOUS?!
FUNNY SHYT LA.....

无法想象,猪是青色的会是怎样!!!
好白痴。


但是这个trailer里的猪是黑色的?


玩 Angry Birds 也不错。
可以锻炼脑袋,也可以控制情绪。

Angry Birds,你真红呀。
到处都可以看到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