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走了。

我不好。

哭了两个晚上。
我还是很不好。

2011年9月13日。
我家养了快8年的狗,走了。

cookie走的前一晚还是中秋节。
我还跟cookie聊天,她还会放屁给我。
原来,狗屁真的很臭。

那一晚,cookie很精神。只是体温有点热。
那时候,已经有点不对经。
只是没有想到那么快……

大姐说,那一晚,cookie状态那么好,是因为回光返照。
哈哈!有这个可能。

第二天,我还是一样,睡到自然醒。
我真的很失败,透过面子书才知道cookie走了。

冲去狗屋,狗屋特别干净。
走去花园,没有看到cookie
走去车旁,cookie也没有在那边。

一边找,一边叫cookie……
我还是找不到。
如果,你跟我说cookie又进院,我会相信。

那种感觉,好像小学3年级,家里养的第一次狗死掉的感觉一样。
那时候不停叫着doggie的名字。
这次不停叫着cookie的名字。

我哭了好久。
那整个下午都在哭。
水龙头开了,就停不了了。

妈妈说,哭什么?有什么好哭?
妈妈自己也不是在偷哭。

养了快8年的狗,怎么可能不哭呢?

一个礼拜前,朋友还多嘴问我,cookie死了没?
该死的乌鸦嘴,给你这样一说,cookie真的死了。

很无奈,也很无助。
这两个晚上真的很难过。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哭。
哭着入眠,很不好。
眼睛肿到像乌龟的眼睛,很丑。

拿着电话,看着电话簿,才发现,我找不到一个可以聊的朋友。
即使打了这通电话,又能怎样?
也不是隔着电话,对着朋友哭。

现在看到狗屋,我会哭。
回想起,cookie身体其实很壮。
要不是我们的自私,cookie就不会怀孕,就不会死掉。



cookie产后,身体弱到要吊水。
就连走路也走不到。

cookie可以慢慢站起来,就以为好了。
哪里知道,也不是就这样走了。



cookie很倔强,病了,也不肯吃饭。
还要逼她,她才肯吃。



看到这一张,很心酸。
看着门外,就这样走了。

再也听不到cookie的吠声。
半夜也不会听到cookie的哭声。
也听不到cookie的狼叫声。



cookie,其实你可以活更久的。





也谢谢你,留了七只小瓜给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