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哭。



发生什么事?
面子书变了,难道blogger也变了?

也对啦。
人会变,更何况facebook blogger?
人需要跟着时代的进步而改变。

今天真的不是一个很愉快的星期六。
因为我让数10人见证了我的EQ是多么低。
真的是要谢谢我的二姐。

今天一起床,我就被二姐欺负。
还哭肿了双眼。
七早八糟眼睛就变金鱼眼。

真的觉得很糗。
星期六,大姐的学生来我家补习。
大家都看到我哭的样子。
大家都看到我发脾气的样子。
大家,都被我吓到。

鸦雀无声,几十对眼睛看着我,满头都是问号的表情,然后在心里偷笑。
他妈的。

该死!的二姐!
竟然用一个用膝盖想都知道是谎言的谎言来骗我。
但是我竟然想也没有想就相信她。
我是猪。

Deception is evil.


最糟糕的是,
我的眼睛,好像水龙头,一开就不会停。
我的眼泪,就好像大海里的水,留也留不完。
即使停了,眼泪擦干了,我还是会因为别人的一言一语而哭。

如果你看过我哭我,你应该很清楚。

有时候,
我怀疑我以前是不是十兄弟里的大哭十。

对,我是爱哭。
我不喜欢忍住眼泪。
因为我觉得哭出来,会舒服点。

而且,我喜欢哭后的感觉。
因为哭后会有睡意,而且会睡到很熟。
可能是眼睛知道我们为了一些不该哭的事情哭累了,所以想让我们闭上眼睛,好好休息。

不哭了,不懂我的人,会以为我是爱哭宝。
虽然我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