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烦。

人类!我好像很久没更新了。
我简直忘记了写部落这回事。-。-
不好意思。

为什么会忘记?
因为学院的东西搞得我好烦。

以前还没上中学,都是父母帮我们选。
我的父母都是选那间离我家最近的中学给我读。
那时只是不停吵着要跟朋友同一间学校,管它三七二十一的。
结果,我最后还是跟朋友分开了。

现在,中学毕业了。
开始有选择的权利。
自己却不知道该选什么。

学费、学院地点、设备……
什么都得考虑。

想得到最好的,就要牺牲一点东西。

那么贵的学费,我吃不消。

我现在却希望父母帮我决定。
给我一点意见。

可能真的长大了。
父母开始放手,什么都让我自己去做。

以前入学手续都是父母办的。
现在入学手续都是自己办。

有什么不明白,自己得打电话去学院问。

开始有点后悔。
为什么英文不读好来。
半桶水的英文,有够烂。
难以沟通。

爸爸,为什么小时候你不跟我说英文?

累。明天有工作了。
感觉上,好多东西还没完成。

@@@@@@@@@@@@@@@@@@

yong-hwa好帅!!!!崩溃!!!



真希望我是那个女主角。
天天看帅哥,不用那么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