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云顶,又见面了。

真的很囧。
我又跟妈妈爸爸跑去云顶了。

不明白为什么云顶那么多dinner吃。
而且每次举办的dinner我都不可以去。-。-

去云顶去到我快吐了。
8月又去云顶。

无奈。

但是这次不一样哦。
我跟我的……
弟弟去。
不!我才没有这样的弟弟。-。-

我也不明白他干吗要去云顶。
我宁愿一个人。

你听过RIPLEY吗?
每次去云顶都经过,但是每一次都没机会去。

终于有机会进去了。

一进去时,有点后悔的感觉。-。-
感觉好像博物馆。
但是,也不错啦……

动一动脑筋。



答案:你的妈妈。
是咩?-。-


爷爷帮我拍照。-。-







你知道是什么吗?
是一副棺材。-。-
我想,死者生前应该是飞机师。




这世界上真的有那么高的人吗?
Believe it or not!






我不喜欢喝咖啡。

觉得这一篇写得有点敷衍。
不好意思。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