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SEGi

人类!
blogger搞得我没心情写blog了。

也没心写了。

今天,不!是昨天了。
我去SEGi学院报名了。

我没想到,SEGi比我想象中跟便宜。
学费比UCTI,MMU便宜很多。

但是KL campus 的设备 没有subang jaya campus 的好。
要不是因为subang jaya的campus没有我要的科系,
否则我也不会去KL campus。

KL campus 很复杂。

真的觉得SEGi很会用“商业技巧引”来留住学生。
他们给的条件,真的很吸。

什么什么折扣,什么什么优惠。

但是一想起每次去学院都要搭地铁,就想晕了。
一想起学院附近很复杂,就害怕!

没什么好写。
也不知道什么好写。
简单来说,我有点懒。

因为开始觉得有点失去写blog的动力了。

明天再更新。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