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我准备好了!

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我做什么事情都是最后一分钟才去做。

虽然如此,我依然可以把我要做的东西做好。

明天16/5/2011。
所以?没什么。

只是明天是我离开家,去到一个连我自己也不知道那地方在哪里的地方。
而且还要去上2月。

国名服务,很多人都不想去。
我是想去。
但是我不愿意离开家里那么长的时间啊。

可爱的老豆竟然在我离家的那一天去中国旅行!
而且没有带妈妈去!
可恶!!!
爸!你去中国!那么谁送我!!!

我已经知道我会哭。
只是没想到那么快。

我哭不是因为我要跟家人分开。
可能是,
一想起妈妈以后一个人在家,没人帮她做家务,一个人吃饭,……
呃……可怜的妈妈。

怎么好像孤独老人啊~-。-
2个月,时间很快过的!
但是TMD!这两个月时间里,竟然没有公共假期。

心情有点矛盾。
既期待又担心。

期待认识新朋友,期待新玩意。
担心自己挨不了,想家。
最重要的是,我不喜欢跟陌生人一起睡。
没有安全感。

父情节,妈妈生日,端午节,卫塞节,
今年统统都没得在家里庆祝。

爸,父亲节快乐!
妈,生日快乐!
大姐,卫塞节、端午节快乐!!!

明天卫塞节游行。
无奈,没得参与。

佛祖啊!不要怪我啊~



去年跟朋友游行。
可惜今年已经不一样了。

我觉得卫生棉好像带太多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