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枯燥乏味的。

日子,过得有点闷。
闷到有点无聊。

不知怎么了,考试要到了。我知道!爸爸每天都在说“雅雅,读书啊~”
无奈~
考试要读书,我真得知道啦!但是却没有那种心情、冲劲……

翻开书本,读了几段……
就不想读了,反而想睡觉。很不想过这种生活咯。
强迫自己读书,读了却不进脑。
唉~好过不读……

说真的,我还真得有点担心。毕竟今年就要考spm了!
我怕呀~
不及格?没关系啦~
我只怕家人会失望。我只怕家人会骂我。

有时候很慢羡慕那些很厉害读书的人。
唉~为什么我那么笨呀!!!

其实呢,
很多人跟我说过,我不笨,而且很聪明,就死在懒……
是吗?
我不知道。我不了解我自己。

你们觉得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