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我是雅雅!

嗨,我是雅雅。不知道你们还记得我吗?
之前的部落格-生活·进站,已经停止更新了。
从新开blog!!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虽然我停blog了很久,但是我还是不停的在当潜水员。
偷偷潜去你家~XDD

停blog了那么久,现在有些回,真得有点不习惯。
唉~希望我不会在因为同一个原因而停blog啦!
(之前为什么停blog,我也不想透露太多,只希望不会有人来搞破坏。)

xxx

你们最近还好吗?
blogger好像都没真么变到哦。
我还依然是blogger的粉丝~ ^o^
所有的操作还想都没怎么改变,跟我的生活一样。闷。orz..

有点无聊,去帮纯属虚构改装一下。
吃点在谢谢我的近况。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