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The Dark Knight Rises

今天特早起床,因为昨晚特早睡觉。
喜欢这种早睡早起的感觉,然后再睡到自然醒,然后也没有发恶梦。
超赞的感觉。




我看了蝙蝠侠!
啊!!!!!!!!!
蝙蝠侠好帅啊!!!!!!!
帅到我竟然在看戏途中看到蝙蝠侠都回突然笑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花痴!!!

光看这个海报,我都会傻笑!!!!
帅啊!!!!!

可惜,脱下面具的蝙蝠侠,没有我想象中帅!
但是还是有魅力!!

好,花痴完毕。
讲讲这部电影吧!

可能是我太累的缘故,电影刚开始不久我就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了。
前面对白也太多,看得我很吃力呀。

而且坐了差不多3小时,真的,好痛。屁股好痛。
不过,也值得啦。

其实我有点不明白电影情节。
因为前面两集我没看,所以直接看第三集有点雾水。
第三集和前面两集连接也只是那一小部分。
如果你理解能力高,前面两集没看也没关系。
哈哈哈哈!

我在想啊,
如果是看3D效果的,感觉会更棒。
因为有好几幕我都长开嘴了。
因为太太太帅了!!!!!!!

如果,现实真的有蝙蝠侠。
我要他做我的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