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Bon Odori 2012

嗨!
我昨天去了Bon Odori!!!!

Bon Odori 举办了36届,而我是第一次去!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哈哈!!!

Bon Odori 比我想象中的人潮还要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多得你走不到路!!!
幸亏,地方大,要不然我真的快被淹没了。

Bon Odori 是日本的季节,
所以,当然少不了美女和美食!!!
我说,那些日本人穿起和服,真的好美好美!
后悔没有跟他们拍照!!!

如果我有和服,我也一定会穿。
可惜我没有。哈哈!

但是,那边的日本料理,真的有点失望。
也许是人潮太多,需求也跟着多,所以速度也跟着快了起来,
所以,不好吃!!!!真的很不好吃!!!
有经验了,下次,不要在那里吃东西,自己打包去那里吃更好!





 !!!!!
日本的弹珠汽水!!!!
其实很普通,但是却很有新鲜感!


 意外地遇到我的中学朋友!!!!
他还是一样,只是……多了一个女朋友在身边!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吃饱了,
是时候一起参加那些活动了!!!

虽然活动只有舞蹈和打鼓。
但是已经足够让你乐在其中了!!!


跳舞那部分我没有拍到。因为我也在跳舞!!
哈哈哈!!

舞步都很简单。但是却很有趣。
我看,这次是我有史以来跟那么多人一起跳舞!
有超过几十万吧!哈哈哈哈!!!

光看着一个照片,你能想象下那里的人潮是多么多吗?
一跟你的朋友走散了,就真的很难找回了。
就好像我,明明跟十几个人一起来,结果却变成3个人-。-


除了舞蹈,还有一些我看不明白的雨伞表演!
哈哈哈哈哈!!


然后还有打鼓,日本鼓,马来鼓,印度鼓,华人鼓。
我说,这位日本大叔,打鼓的技巧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
超赞的!!!


谢幕了,还播放了日本版的“朋友”来当谢曲?
好怪!!


当然,最后少不了我的自恋照!
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们一起再去。
日本的男生好帅哦!!!!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