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说,与不说。




这是我表哥的儿子。
也就是我的……
外甥还是侄子?
不懂啦。

看了这个影片,我也被感动到了!
当他听到他爸爸叫他,
他就马上起来,然后说
“爸爸找到了哦!”
这已经表现出他是多么期盼看到他爸爸。:‘(
然后就马上去抱着他爸爸了。

真是个可怜的孩子。
可想而知他是多么思念在外地工作的爸爸。

我看了这一个短篇,突然有感而发。
哈哈!

小孩就是那么单纯。
想念,就直接去拥抱。
想要什么就直接表达出来。

而我们,人越年长,
就越擅长掩饰,宁愿全部收在心里。
好像说出心里的感受会死掉将。

不是说,说出来会舒服一点吗?
虽然如此,
但是每次一些话一到口唇边,就会难以启齿。

我,多么希望自己还有小孩的那种直接,那种豁达。
把所有事,都说出来。

不说,
是因为自己无法接受说出来的后果吗?
还是在担心着说出来了并不是自己预期的想象中那样?
还是,害怕不知道对方会怎么想?

最后,还是不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