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你在烦恼什么




你呢
你在烦恼什么

已经很久没试过哭不停了

上一次哭不停的时候是发生在我外婆去世的时候

现在这个情况真的不值得哭
只是 我无法控制

努力付出
独自已一个人付出
拍照 烫衣 量衣 折衣 包装衣
全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做

时间给了这些废物。
却换来了无助与失望

我觉得努力浪费了

独自自己已一个人面对这些不被尊重 侮辱 委屈 真的很苦
然后跟我说对不起 希望我明白
然后又说合作很重要

妈的 你在放话给我听嘛

可不可以不要让我独自面对这一切
真的很无助

没什么 只是觉得很不甘心
我不干了 

我累了
不理了

钱 我不要了
我要开心

开心最重要

never let people judge like this bef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