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绩不好的人。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年书,却只会瞧不起用功念书的人。” —— 沈佳宜

终于,我看了。

突然间,
我希望柯景腾是我的男朋友。
我希望柯景腾像追沈佳仪一样追着我。
我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我的柯景腾,你几时才出现?

“被你喜欢过,就感觉别人没那么喜欢了”—— 沈佳宜对柯景腾说。
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感觉。

看了那些年,想起很多那些年。
那些年,我们一起翘课 。
那些年,我们一起作弊。
那些年,我们一起耍白痴。
那些年,我们一起大笑。
那些年,我们一起kap的zai。
那些年……

朋友,你死了没?xD

别人说,
对有遗憾的人来说,这部电影会很好看。
对没有遗憾的人来说,却是普通。

不管有没有遗憾,我都觉得很好看。

看了这电影,我发现,我也错过不少勇气。
我学会了。

“或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也许吧。

2 条评论:

  1. 真的真的、很多很多人给这部电影好评哪~!
    这下子有非看不可的感觉了~
    忙忙忙忙忙忙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