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没有面子书的日子。

哎呀。
deactived 面子书了。
好不习惯。

啊?
为什么deactived吗?
呃……应该是累了。
我不是说玩到累了,是另外一种累。明白嘛?
不明白就算。不要说太明白。因为我自己也不明白。

没有面子书的日子……
唉~很难过。
==
现在上网,也不知道该去哪里。

不过也好,不是吗?
至少我起床第一件是就不是开面子书。

当然,我还会active回的。
只是,看什么时候,我的神经线搭错吧。

就让我离开这个花花世界一阵子吧!

2 条评论:

  1. 我也鎖了自己的account,嗯,要准备考试了,再不锁我会每天上好几次...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