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怕。


挣扎
xxxxxxxxxxx


无奈。
我似乎已经失去被信任的资格了。
我似乎不值得被信任。

人家的生活好像很精彩,我的却有点像活在四方形里,都是平平的。
偶尔走到了角落,就在那角落停顿好一阵子,才继续走。

内心世界是多么的寂寞,空虚, 和无聊。

其实我很怕。怕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天天活在被威胁、被警告的生活。
我无话可说。

我只是要个很单纯的友谊,但是却不停的被洗脑。 原来,朋友,也可以被说的那么可怕、不值得信任

发现,朋友渐渐离去,再也找不到共同的话题。
无聊到竟然跟蝴蝶、月亮说话。
恐怖。...
真的无法掩饰我的空虚。只能盲目的啃书。

或许,这一切都是自找的。
如果这就是代价,也未免太大。
我怕我承受不了。

啊!原来我是多么渴望自由呀!
可惜,却是个渴望不可及的要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