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我是小偷。

偷钱
偷内衣裤
偷袭
偷看

很多东西可 以偷。但是,我却偷了……
sticker。
(这 并不是普通的sticker哦!!)

你们有看 《despicable me》 吗?
很不错哦!
我很喜欢 那个黄色的……的…… (那个咚咚叫什么名?)
随便啦!

<<<我很喜欢这个哦!

超可爱的!


那天,去戏院,我,要求,我的,姐夫,
== 帮我…… 偷!!

心虚了……好多逗号。>//<

我们趁姐姐上 厕所,偷!!

“雅 雅,快点!没有人看到!”姐夫说。

当时我还在犹豫要不要拿。毕竟偷东西并不是好事。==

结果,我还是拿了。
无 奈,就因为一时的贪念,我偷了东西。

弟弟妹妹们,不要学我哦!XD

<<<“战利品”

贴在我的厕所的镜子。
天天,被他偷窥!!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