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

生活

最近的生活好累,心好累。
当太多太多的事情在同一个时间发生,真的连喘气的时间都没有。

我的学业真是一团糟。
时间表都排得满满的。
不是要交功课,就是要考试。
连想休息一下都会担心功课做不完。
而老师就每天延长duedate,而我只会procrastinating. 
结果只会花了一大半时间。
要不然assignment就被老师reject。

不知道这个学期是怎么了!
因为上个学期的考试,我没出席。
结果校方没有成绩交给PTPTN,
导致我的贷款被搁着了。
我真的快疯了!
钱都没了,还要突然那一笔钱出来交学费,都不知道要怎么跟家人开口。
我的天。怎么这个学期过得那么痛苦。

我真的很想诉苦,却找不到人。
朋友因为有了新朋友而变得疏远。
想找个朋友谈谈却找不到人。
朋友久没联络,感情也会变淡。
到最后心事都吐再部落格上。

最令我担心的是外公。
眼看着外公身子一天比一天弱,身子一天比一天差,我好害怕。
我好害怕他会像爸爸那样突然走了。
我真的不能在失去任何一个人了,我怕我会承受不了。

天啊!可以给我力量度过这一切吗?
我快撑不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