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随写篇

人类,你好吗?

现在的心情真是百感交集。
因为呀,我的假期就快结束了。
好无奈啊!

后悔没有好好利用假期。
这个假期没有运动,亦没有工作,就很单纯呆在家里发霉。
现在假期快结束了才发现有好多事情还没做,而现在却来不及做了。

我也好后悔没有过健康的生活。
天天过着不分日昼的日子,白天当夜晚过,晚上就精神的要命。
现在却在担心开学以后我早上要怎么起床,上课时要多少罐红牛。
怎么办?

开学以后的生活我真的不敢去想象。
虽然说是short sem,但是时间表却恐怖道我不敢不去正视。

short semester, but suffer like a long semester.

另一方面我却很期待开学的日子,虽然还是很懒。
但是总比呆在家好。

你或许很问,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假期?
答案很简单,因为我很懒。
当然也有其它的因素。其中少不了妈妈的唠叨。
不明白50后的想法。
不过没关系,有人唠叨也是一种福,只看你怎么去看。

明天,星期六!
很期待!
因为!
我!
又要!
去!
演唱会!

蔡健雅 x 张震嶽
的!
演唱会!!!!!

期待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