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外公怎么了?

不想再用同一句开场白。
好,我会面壁思过。
但是还是那一句,好久不见!!

都不知道还有没有读者了。:(

其实我一点都不忙!只是……
懒得要死。
假期嘛,不懒等几时?

但是我懒散的程度真得不是开玩笑。
我懒到连开个电脑都懒。哈哈哈哈!

最近发生的事情很多。
政治,就不说了。
说了只会生气。

就说说我吧。

我放假快三个礼拜了。
但是如果你问我这三个礼拜我做了什么,我答不出。
因为我什么都没做。除了呼吸,和睡觉。
完全是启动了懒散+被动模式。

这个假期,妈妈不在家。
因为她和外公去了中国探亲。
啊~没有妈妈的日子,好痛苦啊!!

最糟糕的是,外公竟然在中国入院了。
我哭了。因为这是我最怕的事情。
或许人老了……

外公去中国之前吩咐我很多事情。
我每一样都做好,因为他很快就回来。

和妈妈他们失去了联络。
然后过几天才联络上了他们,
哪里知道,外公问我的第一句话是,
“有没有帮我喂猫猫。”

第二句话是,
“有没有帮我喂水龟。”

然后就断线了。
我相信如果没有断线,外公第三句话一定是,
“有没有帮我喂狗。”

外公生病在医院,但是依然那么惦记着家里。
外公的这几个问题,让我好哭又好笑。

好笑是因为外公在医院还那么担心家里的宠物。
好哭是因为……不知道。

外公给我的其中一个任务,不难,但是却又很难。
喂水鱼。

外公的水鱼超大!!
大到我好怕!!!!
而且好凶! T。T



今天可以看到外公!
外公虽然样子有点憔悴,但是他有笑哦!!!
人还在医院,但是他不会忘记笑!
我外公真的很可爱!!




他们还有一个礼拜才回来。
希望他们平安。

我会每天烧香拜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