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Battleship


嗨。
我看了Battleship。
没有比预期好看,但是还是很好看。

都怪我姐姐跟我说 Battleship 比 Real Steel 好看啦!
还我有点失望。明明就是两个不同的故事,却拿来做比较。
但是真的很好看。

不错看,真的。
至少他们的外星人并不是粘嗒嗒的。

而且这一次看Battleship去了Sunway Pyramid 的 beanie plex。
躺着看的。


我第一次去这里。很舒服。
但是必须跟对的人去看。

虽然这豆袋是皮制的,但是我还是觉得很肮脏。
那么多人睡过,你会觉得干净到哪里去。

还没看的人,快点去看。
看完了,别走先。
因为到最后还有一小段。
我相信很多人都错过了那一小段。

真的要等蛮久才看到那一小段。
原本我想放弃不看了。谢谢朋友坚持看等完才走。
要不然,我也会错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