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111052012

最近就是不知道怎么了。
情绪变化很大。很不开心。
不要问为什么。
因为女生没心情是不需要理由的。

原谅这个铺满灰尘的部落格。
真的,很少开电脑。
开电脑也只是做功课。和,面书。

现在时间时1:14AM。
你睡了吗?
我应该睡了。但是好烦。
烦着应该怎么设计母亲节的图片。

今天呢,是网页设计第一堂课。
我好期待。
好有兴趣。
好兴奋。

遇到了一位不错的老师,结果他说,
他辞职了,月尾就走了。
啊!好无奈。

今天一口气看了两部电影。
好久没试过一天看两部电影了。

Marvel's The Avengers


其实,对这部电影没兴趣。
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了。

不知道太累还是什么?
我睡着了。
可能是中间有一小段对白太长。

不明白为什么蜘蛛侠不是 Avengers 的一部分。
明明也是 Marvel 的呀。

我比较喜欢 Iron Man.
就喜欢。有性格。

如果,地球真的有Avengers,他们真的会那么帅吗?
哈哈!幻想中……

总结,是不错啦。
但是,我觉得还可以更好。

第二部,
Dark Shadows
我是因为Johny Depp 才看这部戏的!
我好喜欢他!!!!

虽然说也是一部关于吸血鬼的电影。
但是跟其他的吸血鬼电影比较不一样。

蛮好笑的。
至少我没有睡着。

虽然说这是一部18禁的电影,但是,没有想象中那么18。
哈哈哈哈!

我不喜欢他的结局。
不喜欢他结束电影的方式。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就觉得有点牛头不对马嘴,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
可能是我多心了。

我第一次坐情侣座,而且,是一个人坐在情侣座上。
不要问为什么,因为说来话长。

Forever Aloneeeeeeeee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