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发霉。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秋香怒点唐白虎》

“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 《铁马寻桥》

学校假期两个礼拜。
我花了一个礼拜的时间把两部香港连续剧看完了。

一个礼拜的假期,就这样被我浪费了。

靠!我也不想的嘛!
妈妈爸爸出国回味以前在一起的浪漫时刻;
姐姐们忙着工作。

而我……就煲带咯。
每天不到2点都不会起床。

我知道,我可以出街的嘛!
我都想咯!!!谁在哦!没有人载……
无奈。

什么?!
你要我在家里啃书?!
你神经病吗?
我不是书虫,更加不是一位勤劳的学生。
读书这些咚咚……
只有在考试前我才会做。

还剩下一个礼拜的假期,
不要再呆在家里了!!!
我要出街~

头上都长霉了。
还有一些菇呢!
你要菇,我给一点你。

2 条评论:

  1. 最近都没在看戏耶~
    之前看《荃加福禄寿》时,the gag father环节说:“秋香露点唐白虎”~原来是“怒点”~

    回复删除
  2. xD
    我没看《荃加福禄寿》哦。

    家里没艾斯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