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华文试卷,全军覆没。

今天的华语试卷,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难。

试卷1。
有5题作文人你选。
但是,5题里,我明白的只有一题。要不然其他的都没有point写。

什么是人性的辉煌?
我不知道。

最后我选了……
《生活其实很简单》

看是容易的标题。可是……
我绞尽脑汁,都只不过才呕出那一点点的point。

为什么写作文就不可以写部落格一样简单啊?
轻松的写,不能吗?


试卷2。
两个字——无奈。
真的很无奈。

我很用心去做,去理解那篇文章在说什么。但是我还是不会做!

那一篇文章明明在说着鱼化石。
但是问题却问着人的理想。

那篇诗歌明明在说着梅花。
但是问题却问着菊花。
诗歌里有提及菊花吗?!
许多的问号不停的跳出来。
晕~
真是让人百思不解。

最无奈的是,文言文。
从头到尾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只明白“孔子曰”是什么意思。

文言文24分,就这样不见了……

这是第一次,我想放弃华文。
怎么比马来文,英文,还要难!!
是自己的母语咧!!
我却不会做!!!

真的很无奈……
只好乱写一通,乱开枪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