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世界还活着。

最后,世界并没有末日。
却给人类一个玩笑的话题。
我确实相信,世界有一天一定会末日。
因为世界上是没有永远。更何况地球。

话说,世界没末日,等于给人类一个重生的机会。
既然重生了,你想做什么呢?
他说,必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有道理。结果所谓的重生日,我在家里颓废了一整天。

我现在正失意着,盼望着末日的来临,好让我就这样死掉,就好像我的梦境一样。可惜呀...

我不再想那么多了,不在乎那么多了,更不会去理会。
因为都是多余。

既然狠下心肠做出了那么伤人的决定,那么就做的彻底一定。
干脆做个没心没肺没眼泪的人。或许会好过一点。

就给我最后一天颓废吧。
哭吧 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