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又是一篇周记。

刚大完便,好久没有试过那么努力地大便了!!
好痛苦呀!
既痛苦又享受的过程……


感觉上,我好像变成每个礼拜才更新一次部落格了。
其实,我不忙。
只是有点懒惰开电脑。


当你不在需要用电脑上网是,干吗还开电脑。
你说对不?


又来一篇周记。

24102011 星期一
我没印象。
没什么好报告。

这证明了,我浪费我的星期一。


25102011 星期二
没上课。
屠妖节放假。

大件事!!!!!
因为我觉得病魔又看上我了。
感觉好像快病了。
那天,特别累。

虽然知道病魔要来了。
但是我还是去看戏。








































REAL STEEL

你妈妈的TMD!
我终于看了!超兴奋!
还没看之前不停给朋友串我!

现在我大大声跟你讲,
我看REAL STEEL了!!!
什么?!你还没看?!!!!轮到我串那些还没看的人!xD

真的,真的,你奶奶TMD好看!!!!!
还没看?你一定要去看!!!!!!

结果,这一晚,看完戏回来,我真的病了。


26102011 星期三
屠妖节快乐!!!!
但是屠妖节,我并不快乐呀!
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病了。

而且当晚的烟火炮竹响个不停。
我猜,印度人今年应该赚不少钱呀!

很无奈。每一次公共假期都生病。
我不明。我明明就很壮!!!



27102011 星期四
我病好了!医生开的药,真有效!
但是可能药力还没完全退完,这一天的我,特别累,好累。

刚病好,就因为一个挑战,一个临时的决定,我又去看戏了。








































PARANORMAL ACTIVITY 3

我不是PARANORMAL ACTIVITY系列迷。
我也没看第一,二集。
只是一时的“心血来潮”,决定跟姐姐去看。

就是那个TMD“心血来潮”害我真的 心—来—
我那么小胆,当然有被吓倒。

被吓倒了,我就笑。


"Paranormal Activities is one of the scariest movies of all time. You will be affected as hard to ignore the imprint it leaves on your psyche. Nightmare are guaranteed."

这句话,是真的。
那一晚,我真的发恶梦。
其实也不算什么恶梦。
只是在梦里不停地播去那电影的画面。

我不是怕。真的不是。
我只是不明白这套戏。
不明白他要表达什么。
难道只是要告诉我们屋里有鬼吗?

我不明白鬼要小孩做什么
不明白为什么妈妈和爸爸会死掉
是奶奶把爸爸妈妈杀死的吗
为什么要杀死他们
巫婆要那些小孩来干什么
奶奶是巫婆吗
奶奶是这一切的主谋吗
Toby到底是老人还是小孩
那么开始播那影带的孕妇是当年的小孩吗

靠!!!!TMD混乱!
脑袋里不停想着这些问题。
谁可以帮我?

今晚最好不要在恶梦。


28102011 星期五
TGIF!!!!!

发现现在的人类有选择困难症。
就连吃个午饭都要想30分钟。

人类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