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生日快乐

我万万没有想过itouch也可以blogging!
真的好兴奋!!!
再也不用用我的烂英文更新le!!!
虽然没得上载照片,但是总比用英文来的好!
苹果万岁!!!

xXx

我老豆生日。
已经53岁了!!
爸!!你真的老了!!

"我爱你","对不起"
象这样的话最难开口了!

就连一句"生日快乐"我也说不出!!!
真的有够窝囊的!!

今年老豆的生日,很简单的,就只去酒楼吃顿饭。
没有蛋糕,没有礼物,更加没有祝福。。
恶心的话,大家只藏在心里不敢说。。。

爸,生日快乐。

1 条评论:

  1. 老爸,你女儿我有【不能说的秘密】。。

    【我爱你】
    【生日快乐】
    【祝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